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寫作】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好喜歡妳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喜歡妳



詞/本本



現在的我,才開始明白



對妳,多了種別於一般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在面對面時反而比以前更加的沉默



想妳是了解的,所以遲遲不說我想成為妳的依賴





如今的我,才慢慢了解



對妳,多出了壓抑情感的惆悵



我不想變成,只能在及時通上唱獨角戲的大傻瓜



在懵懂的單戀,選擇了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妳微笑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好喜歡妳



雖然這只是很簡單的幾個字



但是我唯一想表達的感覺





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好喜歡妳



就算只是一廂情願



就算有人笑我傻



但我還是要說



我好喜歡我好喜歡我好喜歡妳





錯過妳,將會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遺憾



每當妳說起妳和妳的他在一起而快樂歡笑時



在旁邊聽的我,不知道是該微笑還是該傷心

3 則留言:

molly1212 提到...

嘿嘿~有點曖昧的文章喔!

該不會你要"閃"了

好久不見了

開學了 應該很忙碌吧...

papillon3 提到...

有沒有填曲的打算呀?



嗯...同市天涯淪落人...

Norman1012 提到...

Who is the miss right?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