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心情】七個自己

昨天和七個自己聊天...,一整夜...



總是愛默默思考的自己-思思



永遠不滿足的自己-小呆



永遠對生命質疑的自己-阿班



嚮往外面自由跑的自己-拉利莫



追尋熱誠而奮鬥的自己-杉杉



充滿好奇的自己-飛飛



以及喜歡比較的自己-比斯奇



很感謝大家撥空來陪我聊天



早知道就先把你們請出來



也許現在我會好過一點



聊了一個晚上



發現大家變得好多喔



雖然搞得我今天呈現爆肝的慘狀



頭昏腹瀉想吐四肢無力眼睛失焦...



但我還是很開心



你們跟我講了很多很多這段時間發生事情的想法



提供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之前把你們關起來看來是個錯誤



歡迎以後常來玩阿!



身體也可以借你們用(但不要亂來= =)



對於最近我很在意的她,其實我想很久了,依我的個性,這段日子對我會相當難熬



我很不喜歡跟人搶...最後受傷的包準是我,選擇靜靜的是我的決定,所有輿論到此為止



思思你說的沒錯,要錢要錢,全部都會扯到錢,你可以幫我想辦法嗎?



各位,這學期我會很忙很忙,要動員摟,把你們的力量集合一下吧!



別再吵吵鬧鬧拉,不然就把你們給xxx你知道的...



我打在這裡,看完了之後跟我說^^。



發文前前面先加個名字,讓我知道一下!

3 則留言:

hill771017 提到...

一口一!!

哈^口^

感覺蠻妙的

papillon3 提到...

"比思奇"是因為愛比較,而害自己產生自負又自卑的夾心心態而取

的名字嗎?

Christine 提到...

Hello Mr. prefect! I came to drop by in your blog.

YOu sound like a deranged man..hahha..kidding =p

uMM..Looks like you got more than one alter ego.

SEVEN!!!! That's highly imaginative a little too

much, don't you think so? Heheee... joking...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just alright! Keep

yourself clear head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