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心情】我看見了 這就是生命!!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不知過了了好幾個年頭



不曉得我摸索了幾個歲月



原來



這世界賦予我生命存在的意義和使命



是一張剛裁切好的白紙



是北京奧運的竹簡軸



是一幅沒有任何痕跡的畫



是散在地板上一塊塊的積木



就是這樣,沒錯,就是只有這樣!



這就是答案!



這世界根本就沒有給我任何生命存在的意義和使命!



you do what you believe!



生命存在的意義,來自於自己!



妳那時對我說的話!



我現在才深刻的了解!!



雖然我仍舊很訝異



整個尋找的過程是如此的迅速



但這答案卻又如此肯定的出現在我的心中~



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我的心一直噗通噗通一直跳



雀躍的心情讓我忘記如何呼吸了~



歐~



感謝這個世界~感謝曾經在我很脆弱時幫助我的所有人



感謝讓我遇見妳~還有妳~



一個是讓我想改變的女孩



一個是非常相信我的女孩



感謝我的好朋友,我的家人



好多好多感謝~



我會將它化成很多的幸福和快樂



獻給在我身旁的每個生命



因為你們~我的生命~充滿美好~充滿奇妙~充滿奇蹟~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You're welcome~



Cheer up~:D

papillon3 提到...

Yuo're wwlcome~



Cheer up~: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