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雜記】nuskin 藍鑽to小p

小p學姐~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今天晚上有些事情



沒辦法繼續聽你們分享心情



真的很抱歉喔



在這裡我把我今天聽到的感覺跟妳分享





首先~nuskin的美女真多..= =



對我真是很大的福利啊(毆~



沒有啦~用妳們的解釋



是因為產品好的原因



所以妳也要加油喔



因為我對於這種化妝品的味道很敏感



我猜測妳八成也在臉上塗了某些產品吧



味道還蠻重得:p





好了~剛是題外話



妳們這次升藍鑽的蘇映喬(下面簡稱小喬,但不否認~正~)



話劇在一開始開頭和片尾說的話





有一天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了 所有的我都在一起



有一些在大笑著



有一些在吵架



有些一個人



有些在偷偷掉眼淚



但是 每個我 都好認真





不瞞妳說,我最近也出現這樣類似的夢境



這是整個開始讓我很驚訝的地方



整個歷程聽下來



我覺得她是一位相當努力,並且勇敢的往自己所希望的目標前進的人



這相當不簡單



雖然看她的下線把整個話劇搞得好好笑



但是仍舊免不了這段過程相當的艱辛



當我聽到她比較辛苦的那一面時



想回頭跟妳分享一些事情時



看妳哭得淚流滿面~



我就知道...妳可能也正面臨到小喬的某個階段吧



我看平常妳在跟我聊天那麼快樂



又看到妳今天哭得稀哩嘩啦



多半心裡都有些不捨



很可惜我今天沒帶衛生紙= =



讓妳流的妝都快花了...抱歉...





我要做的工作其實和妳的很像



1.時間自由



2.經濟自由



3.價值和能力成正比



我希望能多點時間陪我家人,我希望能有錢讓大家過好日子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反應在我所接觸的事物上



因為他們讓妳我相信~所以妳我做了選擇~





做這行的,總覺得要克服很多外在對於這工作的眼光



但上述的條件真的很吸引人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這樣的行業有古怪的想法





加油



參加這種成功分享



讓大家一同見證這種成功



不管時間長短



但就是有人做得到



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



這種實例是不可或缺的啊~



比起念很多書,只能換來一個影子



不確定,不踏實,模模糊糊



感覺差很多



我也是這段時間才開始接觸



這段時間



一起加油吧



下次有這樣的聚會~記得找我啊

2 則留言:

小P 提到...

真的~一定要搭~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親切的人!謝謝你~

很TOUCH~

monica 提到...

三大特點讓你真正能夠快速累積財富的公司:

★快速啟動獎金:高比例推薦獎金,每月找到個會員就有機會領取超過

2萬元的推薦獎金

★永續收入獎金:無限代雙邊分數計算,每週結算無限保留至下週,有

多少拿多少分數永不歸零,達到真正的永續收入

★創造財富獎金:業界唯一7代最高142%的對等(輔導)獎金,首創正字

塔百分比分配,愈往下組織愈大領取百分比也愈高,而且是相同位階劃





過去不是你不夠努力,只是你沒有卡對時機跟對人,給自己一個機創造

提早達到財富自由:http://ppt.cc/FbM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