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雜記】dp:se果蠅危機

dp:se



是果蠅的一種品系,有著墨綠色的眼睛



和翅膀缺刻(翅膀上沒有痕紋)的果蠅品種



目前面臨到滅種的狀況



過程我不細說



我只是想說~



請我的組員不要說他是什麼實驗殺手



他不是實驗殺手



往好處想,他間接提醒我們我們果蠅數量不足的問題



我不相信接下來的實驗會有多麼平順



最好大家都不會出狀況



因為一個失敗就抹殺一個人的特質



太過慘忍了,誰都不希望發生這種事啊...



既然分組了,就是團隊合作



不該有的歧視,就不要有



人就在少了,還要管這個(不書扶拉





所以各位~原諒他吧!



看~保種組的果蠅今天在交尾耶



一切事情...都是有轉機的︿︿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那位同學...保重...

Norman1012 提到...

哈 就是我阿

濾紙果然還是要實驗室當場弄才不會被汙染

也是經驗啦 要是之後才知道才會更大條

而且也可以跟其他組分享避免實驗失敗的原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