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雜記】謝謝利圓

謝謝妳~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莫名其妙的回到了相同的地方



我可以答應妳去教會,但是要叫我受洗...不太可能



因為我家裏對於這方面的意見很多,短時間內沒辦法



本身我的意願也不是很高,雖然待在妳們的團體讓我相當相當的快樂



但是我有很多另外的考量,雖然是很不成文的藉口



在這次生化成績仍然不是很理想的狀況下...



但我還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走出來



代表這段時間我又成長了一點



妳教我要面對自己,肯定自己,以及不妥協的精神



我會牢牢記著的︿︿







謝謝妳



小小身體卻塞滿著大智慧的女孩

3 則留言:

asgardfish 提到...

不要被天主教騙啊~~~~~XDDD



歐洲打了多少戰爭 就是為了宗教



你看看 你看看..

Christine 提到...

我抗議!這個abend滿頭都只有接受不好的!!! 偉哲,你是不是大大的誤會有人逼你收洗?你都說你了解了我們

人是有選擇的....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寫呢??

秉志doesn't feel ashamed at all for defiling others constantly!!!! He may have never

experienced it (sympathetically, it's his loss), but what we are talking about here

is MUCH MORE THAN just a "religion".

很多事情不用用說的,眼前就能看得到!Even if one pretends to be righteous, his hypocrisy

cannot last long before his act is pierced.

We are mature enough to distinguish the truth ourselves!Right 偉哲?

Norman1012 提到...

哈哈 小小身體塞滿了大智慧的女孩

說的真貼切阿

向她看齊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