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心情】MISSING

試著看很多的書來學習



但似乎...很多事情都已經開始對我不利



想當然,本來就對我不利...妳已經有了愛妳的人...



只是當看到妳,會看見兩個不同的影子



和我一樣,失去了對於自己最純真的夢想



以及對於生命存在的意義



冥冥中加重自己很多的事情,拼了命的讓自己試著不去想,不去看



一想到這,我又覺得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





現在想想,其實過去的我有很多的機會...只是我不懂得把握..



當妳巧巧進來被人誤會我們倆是一起的時候



我不應該選擇接受妳的道歉



當妳聊到妳的夢想時



我應該果斷的說我會幫妳實現!



當妳問道為什麼要這麼要這麼在乎妳時



我應該直接的說我喜歡妳!



當妳坐在某個角落獨自一人時



我應該率性的擠上妳旁邊的座位



和妳聊天,聽妳抱怨,聽妳分享妳得事情



現在...太多的刻意



反而讓我們在見面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彼此想逃到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我...冥冥中錯過太多太多的機會了!







天啊~!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讓我認識妳



讓我對妳茶飯不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