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雜記】在給我推託看看..再讓我聽到 回家吃自己ˋˊ

今天



員工出包了



昨天印完的東西沒有推到烤箱



今天早上在阿姨包完之後



才發現有些東西感覺黏黏的



大事不妙



今天又是個亂七八糟的開始



今天我又跳下去協助處理這次的問題



重新把包裝好得東西拆開



在印刷一次



就我在看整個印刷過程...



我想這批貨的品質應該是....爛透了



媽媽很著急



看到狀況不對



毛起來開始一個一個罵



連旁邊的我和我老爸也掃到颱風尾巴



沒有烤的東西怎麼可以包裝...



今天早上整間公司挨罵聲音



我看隔壁都聽到了= =



真是喔



有夠丟臉的...





要不是我爸把我媽抓下樓



我看今天那些員工不用吃飯了...





我坦承~這是大家的疏失



事後想想~我昨天下來之後應該要在花時間上樓巡視



看看他們整個的狀況怎樣



流程對不對



想說之前都沒有問題



我爸也會播時間上去看



應該沒問題



才沒注意就出包了



樓上現在讓我七上八下





堂哥好歹也在樓上做了好幾年



怎麼又讓這種鳥事情發生呢



明知到對方要求就是那麼度爛



還不去注意今天晚上為什麼沒有聽到烤箱的聲音



等明天都包好了



才跟大家說昨天好像沒有送烤箱



...根本就是存心找罪受= =





新來的也很可憐



上線才快一週就挨罵



莫名其妙就被亂罵



我看今天下午大家狀況都會很不好= =









現在就先收拾殘局啦



但這時...最令我生氣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要出門時,竟然聽到我堂哥在那裡說我媽怎樣怎樣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情,鬧的整個早上亂七八糟



我只負責印刷,送不送烤箱~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他x的



聽到這句話我一整把火就燒上來



就很生氣的上去...



冷冷的丟我了堂哥一句話



你這是在說什麼話?



轉身就離開了





x的,做事都不用負責就對了?



資歷最深的竟然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還在那裡嘻嘻哈哈的說



跟我有什麼關係



x





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我知道罵人不能解決問題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在背後推託



還打算說服那些新來員工一起同流合污的那種人



說那是什麼話?





有膽在說說看..



管你跟我家有什麼親戚關係



要你吃不完兜著走

2 則留言:

grace70584 提到...

息怒~息怒~

vanjelly 提到...

事情做不完~趕工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