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聽音樂】原來妳就在我身邊 蕭閎仁




蕭閎仁/林尚得 蕭閎仁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妳也是這樣想嗎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妳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妳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妳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 勝過 永遠

我 會陪在妳身邊
夢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
我看著妳看著 原來妳在我身邊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Hey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Oh Yeah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Yeah
妳也是這樣想嗎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妳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Hey
真的感受妳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妳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 勝過 永遠


我 會陪在妳身邊
夢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
我看著妳看著 原來妳在我身邊
妳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妳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 勝過 永遠


妳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 勝過 永遠


我 會陪在妳身邊(會陪在妳身邊)
夢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會實現在這個季節)
我看著妳看著 原來妳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哈~終於讓我不小心從廣播節目遇到了



話說...這首歌也是我手機的來電答鈴(之前吧~不過我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了)



but...在我聽完這首歌之後~



好像也只有副歌比較好聽= =



難怪只有手機鈴聲...



還是分享給大家聽聽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