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雜記】綠野新寵物-小Q

綠野社在最近又撿到一支流浪貓



小小一隻的,大概我的一個半巴掌大



大家取名字叫做小Q



今天趁著中午空檔,跑去騷擾他摟







哇~小Q在糖果學長的包包裡睡著了...





有著很像乳牛斑紋的小花貓..





喔~好口愛喔~瞇瞇眼的幸福表情︿0︿





抓著抓著~小Q突然醒了..馬嘛勒??





又繼續睡了~





哈~不小心開閃光燈了>///<





吵醒了小Q之後的矇矇眼~看起來好有淑女的氣息阿~





眼睛好大好可愛喔~>///<





小Q在糖果學長的包包裡扭來扭去的,開始用裝可愛的表情看我





再來一張︿0︿





翻了個身後爬了起來...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小Q開始注意到我晃來晃去的相機套,眼睛一直盯著





用相機逗逗小Q之後,小Q變趴在地圖上,看著自己的小腳





呵~再次來挑戰我的相機套逗貓棒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啊~不小心閃光又開了= =|||





小Q的目標轉到會發光的相機上~喝...





哈~整個臉都貼到鏡頭上了>///<





喝~看我的QQ貓拳~喔~~喔~~

3 則留言:

lovepako 提到...

哈~真的好可愛

結果有人要養了嗎?

還是大家一起照顧

你們社團該不會塞滿了動物吧

Norman1012 提到...

希望他不要步上加菲的後塵

papillon3 提到...

推測糖果學長是登山社的...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