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心情】失焦的我

妳在我心理佔的分量越來越多了



選不選擇,已經成了我相當急迫的答案



我很擔心妳不答應,很斷然的拒絕



你怕麻煩,我知道



尤其是妳最近實在是忙到翻掉



看妳這樣,實在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每次上線聊總是變成我唱獨角戲



常常搞到深夜





我對生命的轉變是因為妳



但是讓這段日子變的難熬的也是妳



為妳憂愁,為妳消瘦



在妳看來,我可能像隻蒼蠅



在妳忙的時候來鬧妳



說實在,我也想不出來有什麼方式能讓妳做作業時能少點抱怨...





我感覺的到妳有心事,尤其當妳在沉默的時候



那種徬徨的眼神,我能理解...



藏住悲傷,強顏歡笑



以及讓自己忙的透不過氣,來忘卻自己對於生命的熱誠



很想幫妳分擔,但實在一點辦法也沒有



就像個殘廢一樣...

1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挖 加油加油

不知道讓優秀的你著迷的她是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