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心情】如果愛

也許 我會遇到很多困難 讓我 遭遇到重重考驗



也許 我會看到很多悲傷 讓我 對生命充滿質疑



也許也許 我看不到我的美好未來



晃了晃我常去的小吃店和某個公園



可 是 每 當



我 試著想著快樂的事



就會



在心中充滿歡笑



想想 從你身上學會的一點一滴



就會



擦乾在我臉上的兩條淚痕



邁開步伐 繼續走我相信的路



就會冥冥中驅散所有困難 讓生命更加燦爛



如 果 愛



讓生命充滿光彩



如果愛 可以我看得更寬更廣



對事情多了更多包容



對事情多了更多體諒



讓自己 讓別人



得到更多的幸福



如果愛 如果愛



不看著你也能知道你今天過得很好



不了解你也知道你每天過得快樂



那這樣的秘密



應該分享給更多更多的人



如 果 愛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