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閒聊】拿起ㄧ枝筆

記得



在之前有看了一部電影-一路玩到掛-



上面演了一個橋段,印象很深刻



就是兩位老人再吵誰寫的願望怎樣怎樣



在最後...兩個老人在最後全部把它完成了



那時是暑假中期



當下的我洋洋灑灑的寫下了要在暑假完成的幾個夢想



像是騎腳踏車逛北投阿,到母校參觀,到福山植物園走走...



數十個



貼在牆上



每天只要看到,就會警惕自己要在這暑假多做這些規劃



上半個暑假實驗室的野外跑啊跑,下半個暑假呢



照表操課,慢慢的劃掉自己已經完成的事情



慢慢的了解到,時間雖然很短,但是...每當完成了一個夢想時



那種踏實的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在這段時間,我重新體會到實現夢想的重要性



最近則是在另外一本書看到了一段文字



"這個星期,我做過最特別的事是什麼?



下星期,我要做的最特別的事是什麼?"



再度吸引到我,也許...我也應該對自己有些期望





每天每天,都要有東西完成



對於自己的肯定才有增加的可能!





從現在開始,我要正視我自己每一天做的事情!



夢想很大,起步要越早才行^^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加油~!把白千層搞定~!: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