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雜記】我好像...碰到阿飄= =

話說今天上實驗動物導論時



因為好累



所以就在~肚辜



趴著趴著



突然感覺有個人用手指在點我的肩膀



想起來要回頭看絲意歡



眼睛回過看到一根藍白色的手指頭



在我旁邊站著一位高度和沛然差不多高~和絲意歡一樣體格



帶著橢圓眼鏡的人



哇勒~看到時毛都豎起來了...



整個身體就這樣定著



動都動不了



後來又聽到梁老師的聲音~



才知道現在我還在上課



不知道是怎麼醒來的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睡著了



老師說得東西我也有聽進去



也有畫記號...



再次回頭看時是窗外的藍天了





噁...渾身不對勁= =





現在想想~會不會以後遇到這種事情



我的反應都會像是木頭人阿= =|||

6 則留言:

請叫我小伍~~謝謝 提到...

難怪下課的時候看你眼神怪怪的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

看你坐在那發呆,本來想叫你一塊走的

怎知一會兒你就不見了......



ps 我和絲意歡坐在你後面.....大囧"

pearlyeh 提到...

阿飄 好噁喔= = 去拜拜啦 我都沒想過會遇到也~





樓上的事500嘛= =? 囧

pearlyeh 提到...

我同學家的狗叫小五= ="

5 0 0 提到...

= =""

Norman1012 提到...

一樓的是小毛

生科紅人耶

lovepako 提到...

我覺得純粹是有人故意要鬧你

結果你想太多啦

幹麻想ㄚ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