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雜記】禮拜五~禮拜日~流水

星期五



我妹的段考結束了,



而我則要開始期中考了XDDD



可能這段時間沒辦法常常來更新,



為慶祝我妹的考試結束,



所以那天沒上網誌更新~



那天我做實驗,



從下午一點做到晚上十點,



這應該是我目前做過最長的實驗,



晚上沒得吃~



餓餓餓到了結束時,



大家對食物都有了莫名的興奮和衝動,



結束後大夥就衝到附近的麵攤吃麵,



我在麵攤中吃掉了兩晚大碗的麻醬麵,



吃飽是吃飽~



但是口渴XDDDDDDD



沒多的地方放飲料啦XDDDD





星期六



一早睡到上課,



急急忙忙衝到學校,



原想說趁著下課混到班上,



誰知那位老師一時興起,



上上上~



我在教室外聽到了第一節下課之後,



就巧巧離開(也就是翹課...)



進修部一樓在道具,



看人做木工...還蠻有趣的耶!



就跟我最近被狐猴的可愛吸引到,



沒有理由,就是很有趣XDDD



翹了課的我也沒有浪費時間,



騎著腳踏車到圖書館,



畫畫~XDDD



最近碩士班要考試,



搶個位置還真是...(其實很輕鬆,大家都不喜歡一起唸...)



煞到狐猴的我,



開始試著用鉛筆捕捉他可愛的姿態,



畫啊畫,



就中午了~



接著騎車到實驗室,



幫我可愛的鯉魚骨頭換換水,



雖然他已經散掉了,



但我總覺得我有那麼一絲機會可以拼出個樣子,



所以在那換換換~



換完之後~



跑到了漫畫店看漫畫,



最後回家幫忙工作,



一直到快十點結束。





星期日



整天都在世貿中心逛展覽,



買了我期盼已久的CANON 860IS 相機,



也是頭一次和同學一起殺價,



說到那位同學,



那真的是一塊寶,



他才剛到會場,



在找到他之後經過一家在競標相機的秀,



他就跟我說~



"這先喊就可以有贈品拿!"



我聽了笑笑~接著去看那台競標的相機牌子,



"那什麼牌子的?"他說



"我看不清楚耶...等等"我說



"現在底價是4000元...,開始競標..."



"5000"前面的一位客戶喊了,



"好~5000"台上的人說~



我朋友就突然舉手,



"6000...6000"



"...."



台上的人丟給我朋友一個贈品,



"6000~"



"6000~"



"這台相機原價8800元,現在買是賺到啦!"



"6000~"



"6000........"



接著他就沉默,我看了看場子,心裡想...



不會吧...要成交了...主持人~不要...



"6000一次"



"6000兩次"



之後他就問我那位朋友,請問你要什麼顏色...



"有什麼顏色..."



"紅色和青頻果綠"



"青蘋果綠長什麼樣子"



他就叫旁邊的SHOW GIRL去拿...



看了看之後,



"好~那我要青蘋果綠"



"剛剛我沒說有兩個顏色,不好意思,扣500元,還有人要買標嗎?"



接著馬上又有兩個人舉手,



........



主持人又對我朋友說,



你用6000元買,你可以挑顏色...,麻煩你到後台...(在說什麼啊XDDDD)



我傻眼,



回頭看我同學,



我同學走了過去,



我心想,

(哇塞~你真的要買啊~都不知道這是哪家做的東西耶!)



於是跟了過去,



突然,















































我同學趁著主持人轉身~往另外一頭跑掉.........









































@@~(人勒~也跑太快了吧....ㄟㄟㄟ等等我...)



這就是這週日的有趣事。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狐猴耶~!你迷上了好特別的動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