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雜記】披薩

昨天~



我家剛結束了工作,



為了犒賞員工,



我媽就叫了披薩,



家裡六個大人,



吃多少呢?



這問題考倒了我老媽~





40多分鐘後,



送披薩的了,



"先生,你點了一個XX披薩、兩個XX披薩..."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訂了什麼東西,請直接告訴我多少錢好嗎?"



"喔...~一共識2789元!"



"...two thousand what?"



"兩千七百八十九!"



"喔~這裡有三千元..."



"謝謝!"



"你有送過量那麼大的嗎?"

從我腦袋硬是擠出了這個鳥問題,



"喔~工廠的量都比較大"



"啊~我忘記說學校也會訂披薩...XD"



"喔~那不一樣,學校會去包披薩店...一家披薩店沒辦法做那麼多!"



"是喔~還要包喔~這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這是你的披薩!"

他提了一個大袋子給我,



"謝謝!你服務真貼心!"



"不會啦!"



"BYE~"



"BYE~"



看了看發票,



六個人吃四個披薩!...



還有三四盒雞翅= =



我媽也真是的XD



這些東西放在我家的桌上還真是壯觀= =



哈~



大伙看到了也傻眼了...



"哇~那麼多..."



大伙吃啊吃啊...



最後只剩下2/3塊...



我們還真是有夠厲害的= =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真羨慕...我們家都只點小的

verbena57 提到...

好好喔~~

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口味和大份量的雞翅XD...

好羨慕唷^^~~

卓 提到...

我一個人可以吃ㄧ份大的...

雖然會有點撐..

不過好久沒吃披薩了



沒錢阿 [翻桌

拎杯只是一個窮學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