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雜記】相機~

最近下雨~



所以沒啥機會到外面拍拍照片,



一直很期待他在外面的表現:p



這台canon digital IXUS 860 IS,



肖想很久啦~



終於在這次的春展砸了大錢,



將原本要賣ps3的摳摳拿來買,



哈~



我爸看了我買之後,



直說這台還是沒法跟我家元老機pentex istds的畫質相比,



廢話,如果你肯讓我帶到山上去,



我就不會賣這台了啦xddd



之後應該會在網誌上放放我的作品,



就賞賞臉吧!

1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期待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