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閒聊】選舉日

今天選總統啦!



雖然我差兩個月多才能參予這項大事,



但看見他們努力在造勢,



內心的熱血也跟著沸騰起來,



看了很多的資料,



學著如何以更客觀的角度看待政治,



誰選中,



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以前來的重要,



不管是誰選中,



我們隔天還是要乖乖去上學,



大家還是要乖乖的工作,



其實變不變,



對我們小市民來說,



真的不會有多大的影響,



不會說今天誰誰誰選中,



隔天就會有很多人來買東西,



不會說誰選中,



隔天的考試就會有不錯的成績,



一切一切,



還是得靠自己,



王牌天神2裡的一段說的很棒,



改變世界,



從小事情做起,



要讓台灣進步,



就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勒,



總統畢竟只有兩隻手,



我們不能要求一位總統能夠做到多好多好,



所以,



務實一點吧~ ^ ^



5 則留言:

yintinqq 提到...

嘿嘿 你是誰 到我網誌還不留言

說 你是誰!!

Anonymous 提到...

=3=

我也沒有投票權的說



偉哲大葛格~^_<~



不過我覺得...

總統的嘴 把總統的手重要...

總統的嘴可以命令其他人去做其他事情

自己要做的事情感覺上不多



我只希望 馬英囧能將台灣改革的好一點

羊卓卓卓卓卓卓卓卓卓 提到...

我都忘了 樓上是我>w<



之前有跟你要過阿=3=

papillon3 提到...

我...差四天...

papillon3 提到...

啊...洩露年齡了,可能要請您把上一留言設隱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