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閒聊】我...竟然...被點名!!

蝶兒 來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世界和平(每年生日一定會浪費的願望)



2.當任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畢生志業)



3.學會彈鋼琴、吉他、小提琴、大提琴



4.認識多一點的怪腳



5.在紐西蘭的土地上蓋一棟自己設計的房子



點你的人是:蝶兒



對他的五個印象:熱血、霧霧的橢圓眼鏡、手臂上畫的圖、很FREE的性格、愛自然大於愛自己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在墾丁的沙灘上摔我= =(其實是我想摔他)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沒印象哩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爽死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沒有耶,我們兩臭味相投=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摧毀我吧!犧牲我自己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可愛的傻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畫一隻五色鳥給我= =

對他整體印象:非常熱情,勇於表達的好青年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愛跟會的小朋友,帶點傻腦筋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開朗,外向,無話不談,極端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跟我一樣的個性(我喜歡多元的性格,我太單調)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透明人(不是要做壞事...例如跑到澡堂...)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I LOVE U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登山小猴~>小方

2.港安原住民友老老>勒苟

3.說話有魄力的>速攻

4.眼睛小小的>榮蓉

5.熱血男>蝶兒

6.照片上豎的大拇指的>小傑

7.很口愛的>溜溜

8.白白臉>絲意歡

9.體育系愛好羅莉的>俊昇

10.住鶯歌的好人>鶯歌BOY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知



【 9 號是男是女 】 ------>男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會是好事嗎 】------>會~姊弟戀吧...

【那麼 8 和 5 】 ------>我不敢看,喜歡男男的就...

【 2 號在讀什麼 】 ------>體育系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今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日本動畫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會

【 那7號呢 】----------->考慮喔

【 4 號是單身嗎 】------->不是= =殘念



【 5 號的姓氏 】------>林



【 10 號的名子 】------>盈易



【 2號讀哪間學校 】------>虎大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



【 9 號呢 】------->最近考救生員,蛙腿失利



【 3 號呢 】--------->他的老媽去陽明山拔了一車的青菜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沒,我不是那種人= =



【 9 號住哪 】------>板橋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紫色吧



【 2 號喜歡 7 號嗎 】------>這兩位都有人了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社團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對某個人來說是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其實........................................











我已經在三個月前換眼鏡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