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雜記】當選啦~!

恭喜馬英九當總統啦~



希望他能有不錯的政績,



說到馬英九~



其實我很喜歡聽他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話都會讓人有一種莫名的信任感,



雖然他說話的氣勢老是比不上謝長廷XDDD



如果他有機會能來到學校演講,



我一定會翹課跑去聽的= =





我對馬英九印象比較好的開始是從一篇報導,



那天他坐著捷運,



回答記者問他的問題,



"請問馬先生,您對於您在過去擔任台北市長八年的感想是?"



見著他笑笑,洋洋灑灑的回答了他數十個驕傲的政績,



說到尾巴時,帶點淡淡的哀傷的補了一句,



"只是在市民眼裡,我大概只是個每天會起來跑步的市長吧!"



接著畫面就實際的切回北市,



實際問起了市民,



果真和英九先生說的一樣,





我的國中在北縣唸書,



高中在北市,



搭了三年公車的我,



深刻的了解了這個問題,



你永遠不會知道馬先生做了什麼,



但這市區卻默默的表現出來,



沒垃圾了,



便整齊了,



車與公車劃分了,



流浪狗少了,



這沒什麼嗎?



這樣的印象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



英九先生是個默默工作的人,





之後在一次改選,



那時馬先生在任職黨主席,



大勝之後,



他很正經的說,



"快樂一個晚上就夠了,明天,我們就得捲起袖子,開始工作!"



這點讓我覺得很感動,



很久沒有聽到這樣中肯的話了,



不為選舉而選舉,



好~



直到在今天他發表了勝選演說~



還是一貫的平和的語氣,



總覺得帶給人們一種力量,



而不會讓大家擔心會發生什麼一黨獨大的現象,



當然,



這也只是個楔子,



當人握有權力的時候,



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



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