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閒聊】發現

我發現



當我們用MSN對話時



在一旁的大頭貼會影響我們對於那個人的定義



這要說到我藉由無名的好友的好友的好友的....



尋找沒碰過面的人聊天..XD



試了兩三個之後,



我就注意到,



我會對照片產生很多假設 XDDD



以他的臉型,



和他回答的方式,



個性是怎樣?



說話的聲音是怎樣?



一張照片就這樣在腦袋裡動起來了= =



啊!!



那我在MSN放的那張相片,



會不會讓人家以為我是在哪個地方混的= =



啊啊~啊~啊~~



我的形象破滅了=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