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雜記】偏頭痛

喔~頭痛,

今天上了防身術,讓我覺得說退掉中藥學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學期終於有比較有趣的課了= =

下午上的生化,讓我快哭死了,

聽不懂= =

我唯一佩服的事...

為什麼科學家可以將一個葡萄糖的代謝給研究的那麼複雜...

回到家~

忽然嘴饞,

想跑去之前的車輪餅買車輪餅,

結果轉錯了彎,

但發現了一家一個只賣五塊的車輪餅,

很高興,買了50元,

我覺得用花生粉下去做的車輪餅口感還不錯,

但用五塊錢買的有點稍嫌不划算,

回家沒多久,

腦袋右邊開始瘋狂發痛,

超無言的,

之前看那什麼恐怖家庭醫學,

說這樣是腦瘤的前兆= =

抱著接受明明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但在心裡仍有疙瘩的感覺去看醫生,

果然醫生幫我量了血壓...

偏高= =

但還好,

吃了藥之後,

現在換左邊的腦袋微微發疼...,

很無言耶!

還好很慶幸的是,

我老媽現在聲音很小,而且也沒有以前尖銳,

不然...也沒有不然啦...哈~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我也覺得很神奇,為什麼同學們一天到晚夜衝,滿滿是英文的

普化都不會被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