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看電影】奪魂鋸4

說到這部片啊~

這要怪我一時起了貪念,

在從DVD出租店租回家時,

應當先看完之後在決定要不要燒這部片子,

結果反而是想賺那20元而先燒片子,

把正片還給了出租店,

回家看對燒的片子時,

得到了很悲哀的兩個點= =



第一是那複製品似乎在對燒時將人的聲音去掉了= =

悲~

哀~

啊~

無人聲的奪魂鋸四,

是會讓人睡覺的,

背景音樂都一直...

的德燈~~的德燈~的德燈~的德的德燈~

無言啊~



第二是我的字幕檔案似乎壞掉了,

沒字幕啊.................................~

一小時多的煎熬下,

我可以確定的是,

FUCK~FUCK~

絕對是這部片子出現最多的單字...(唇語的FUCK絕對很好...= =)





所以這部片的第三集,

咱們的殺人魔已經歸天啦~

所以第四集拍什麼呢?

我不知道= =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他~一定會出第五集啦~



演默劇的人真的很厲害耶,

下次去看看雲門舞集好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