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雜記】瞬間

今天一早,



為了彌補一個錯誤而很早起床...



(對你們來說也許很晚了...七點半...XD)



硬是賴床賴到45分才開始準備刷牙洗臉,



55分的時候出發,



就以往的經驗,



從我家騎腳踏車到學校要15分鐘,



所以不是很趕,



騎騎騎~



紅燈,45秒(大漢橋下)



騎騎騎~



紅燈,90秒(新莊國小)



騎騎騎~



又紅燈,40秒(鄉公所前)



騎騎騎騎~



紅燈,60秒(新泰路口)



(很遵守交通規則的我感到有點Orz...)



原本的計畫似乎DELAY...



開始加快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 =



號誌燈硬是在我眼前又再度變色ˋˊ



70秒,(新泰國小)



我在那時刻緊張的一直跺腳..跺跺跺跺...



綠燈~



衝阿~



最後殺到學校時,



已經上課兩分鐘了,



607607~六樓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往靠近我的電梯門衝



= =(啥?剛上去?)



啊啊啊啊~



就轉往樓梯開始狂奔,



1~2~



3~4~



5~



6~到了...



上氣不接下氣的走到教室後門,



"徐偉哲...今天沒來..."



"教官~我在這裡"



大家發出喔~!的驚嘆聲!



這就是我這學期的第一堂軍訓課。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不錯刺激,還是住校的輕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