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閒聊】動物星球頻道有感

最近,

忙摟~

直到今天上生態學時,

才注意到我之前一直在想的一個問題,

今天分享一下,

一般來說,動物星球都會針對某種性質的生物作為主題,

遷習、獵食、生存方式...

也可能針對其中一種生物做獨家專訪,

像我喜歡看的鱷魚、土狼,

久而久之,

我就萌生了這樣的問題,

當然這只是一個假設,

當我在觀察兩種生物,分成兩集來拍,

這兩種生物彼此互相都為競爭關係,

居住的生活圈幾乎重疊,

而且都為稀有動物...

好了...問題來了,

這一集與另一集接連的撥出,

一開始,他會簡述這裡之間的環境,

之後在這兩種生物之間做來來往往的交互觀察,

這些生物學家或生態學家會如何保護這兩種動物啊?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棲地足夠應該是最根本的要求了

brzozkd777 提到...

我是路人..

我是過客..

我達達ㄉ馬蹄聲..

是美麗ㄉ錯誤....

誰來我家..

我去誰家..

隨著九宮格ㄉ人頭..

一ㄍ一ㄍㄉ留言..

我是..過客.. 哈哈..來我那留言喔!!

hill771017 提到...

生物跟生態是密不可分

但也兩理論也充滿矛盾

所以靜觀其變

無為勝有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