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鬼點子】看電腦玩家的靈感

今天看了電腦玩家雜誌,

現在的單機遊戲已經快要從這類的雜誌消失了,

我想也是,

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網路遊戲會有幾種分類,

族群、對比的種族、光明跟黑暗的力量、職業等等,

我好像看到神泣有種光明跟黑暗,共四種職業的分類方式,

於是我就靈光一閃...,

我把性別做分類,

男、女、中性...假設喔~

之後在男男國中以類似大多數的遊戲一樣進行任務,

女女國、人妖國也一樣...,

沒有等級的問題,

但是每完成一件事就會有能力經驗點數,

這點很像模擬市民,

各國能夠有所謂的競爭意識,

可以組織各個集會社團、成立集團等等等的方式,

來擴張在該國的影響值,

也可以和女女國的人聯誼等等= =

各國可以藉由抗議...、很多很多手段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最後可以在這城市中取得某某部長的職位...

原則上就是利用現在MSN聊天的性質,

移植到遊戲平台上,

利用遊戲平台,

來完成在現實社會中沒有辦法達成的事情,

例如薪水上揚,石油危機下降...等方式,

參加的人,能夠利用這樣子的平台,

將自己的政見發表出來,

環境而言,我希望能夠以現實社會的數據作平台背景,

世界亂糟糟,少數幾人想的辦法,

絕對比起上億人想的辦法來的有限,

我們提供平台,在這些現有的問題下,

讓民眾提供自己的想法,

遊戲比起論壇容易得到較好的宣傳效果,

利用這點,讓大家有機會展露一下頭腳。

不知道這樣的遊戲好不好玩 = =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玩一玩怕變真的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