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Blogger】置頂-誰來我家!來哈啦哈啦~

不認識的過客阿~



來這就留個言吧!



認識的朋友們啊!



找不到辦發洩心情的也到這裡留留言吧︿︿



在這裡留下你不好的情緒



離開後快樂的過每個美好的日子



或是來這裡留個記號~



好讓我到你家幫你澆澆水︿0︿



還有還有



旁邊有個廣告



幫忙點吧



如果你家也有這樣的廣告



快快留言,一起點(殺...大家來賺錢吧)

27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還不錯,比我每天來兩個人多~XD

hill771017 提到...

來簽簽啦

哈哈^_^

papillon3 提到...

嚇!這招有效!當日人氣衝到26了!

ktkt242526 提到...

叮咚 叮咚"



你好啊。



哈哈哈:)

serpent1222 提到...

ㄆㄆ..話說 本本 你什麼時候固攤啊?



我把 i am lengend 借你

俺看完了XDD



不過 要記得環我喔~

hill771017 提到...

再簽一次

Anonymous 提到...

阿勒 太晚看到了..

nightwatcher 提到...

路過...

很喜歡你們的尋寶遊戲

by 路人甲

Anonymous 提到...

開學幾個星期了

上課如何?老樣子?

招生怎麼樣?有沒有看中的學妹?

好久沒看到社上的人

致從去了振豪的懇親會之後

好像又過了很久



十月一號我要開始工作了

不過心永遠跟山社同在

有山別忘了找我爬!

grace 提到...

哎呀~我忘了說我是睿瀅...

= =

serpent1222 提到...

恩,本本 我招生週去的時候都沒看到妳ˊˋ

所以書都一直不能拿給你..

我看我明天(禮拜三中午把書放在社辦好了..

記得去拿唷~

還有,我最近在努力把一些古老的文件打上自己的blog

妳要幫我校稿嗎?(就是看有沒有錯誤之類..

我也和你一樣 只能精神支持ˊˋ

誰叫我騎太爽 ㄆㄆ



聽說 妳外婆過世了...別傷身..



就醬 good luck to you

hill771017 提到...

我來澆水啊

a601281 提到...

Hi~Hi~

芽來訪啦!

cameron830 提到...

我也來留個言

謝謝你的支持啊

ella771119 提到...

來逛逛囉

coll215 提到...

哈嚕~! 偉哲 我是以安



還記得我嗎? 讀書會坐你旁邊的那位



很高興認識你!

coll215 提到...

網路無國界.....

連到的.........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yehyuen60525 提到...

簽簽欸‵

freelife322 提到...

我我我 我要留一個^^

mxs415 提到...

。。。。 /。。。。    _

。。。。 ● 。。。。   //

。。。╭--╮ 。。  //

。。╭----╮ 。 //

。╭------╮ //

|~~~~~~~~~|

. --好吃の水果綜合冰-- /.

。\~~~~~~~/。

。。\~★~★~/。。

。。。\~★~/。。。

。。。。|  |。。。。

。。。。|  |。。。。

。。。。/ 吃了 。。。

。。。 /就會精\。。。

。。 / 神百倍喔~\。。

。 ╰---- ---╯。

好吃的綜合牛奶冰♡



簽到.......((尼好唄



希望尼家人氣阿撲阿撲唷

|~~~~~~~~~|

. --好吃の水果綜合冰-- /.

。\~~~~~~~/。

。。\~★~★~/。。

。。。\~★~/。。。

。。。。|  |。。。。

。。。。|  |。。。。

。。。。/ ~~ 。。。

。。。 /~~~\。。。

。。 / ~~~~~\。。

。 ╰---- ---╯。

 ↑要把杯子環來我家唷=0=  西西

vm6jo35k6 提到...

哈哈~謝謝你的冰啦~



看了就好高興呢︿︿

簽簽簽 提到...

簽到王

iamartist 提到...

哩賀~

linda78720tw 提到...

嗨~

來嚕ˇ

簽ˇ

mxs415 提到...

∵∴☆▁▂▄▂▁.★∵∴☆.★∵∴

∴★◢█████◣* ☆.∴★∵★ * ☆

☆◢████☆██◣.∴天氣冷了,☆

◢■◤█████◥█◣.送你一件暖暖外套,

◥◤∴█████∵◥◤∵小心別著涼嚕^.^"

jk5 提到...

0_0



偉哲~\(>ˇ<)/

偉哲來抱抱>w<

yvettetivy 提到...

蛙~回響好熱烈阿!!厲害喔你~

禮拜天謝謝你啦來幫我做苦工~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