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寫作】黑媒-8-不傷害心理

「費德...,感覺你這次嚴重許多」納多斯皺著眉頭,



將毛巾遞給了費德文,



「這傢伙不知道怎麼了,最近就是這樣,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在懷疑,這會不會是我們搬離的地方仍然靠近污染區太近,和那裏的玩意兒產生了共鳴...」費德文一邊說著,一邊擦拭著紅色的汗水



「你知道,這情形老早就已經排除了,如果你一直覺得有共鳴,那些在老家的人早就死光了!」納多斯說。



「但你想想,我只要稍稍注意到污染區的事情,左手就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那就不要去在意,你知道...,這不能夠太過平常...,持續下去的話,早晚你就...」



「怎麼不去在意...」費德文說,



「我的過去...都在那裡...,想到...聽到...看到的...都是那裡的東西,你要我怎麼不去注意...」費德文抬頭看著小小的窗戶。



「你應該要嘗試..」



「嘗試?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啊?把自己逼到絕境、半死不活?還要把這玩意兒放回自己體內...」



「那是你人太好,要是我早就解脫了....」



「你也看見了那些魚...,在那黑色的球體抓住他們,感覺就很像在虐待他們,而且...那玩意最後還是回到了我身上...」



「我們可以再試一次...,黑球出來之後,我們就逃跑...」



「夠了!」



「我不知道這玩意若是在外面會造成什麼影響,但我確定這不是什麼好事,我不想再連累任何生物,這是我帶來的...由我來承擔...」



「不過是死幾隻魚...那麼大驚小怪...」



「魚兒也是生命!如果死了幾隻魚沒什麼,那死了其他生物怎麼辦?」



「最多就池塘的生物死光而已...我也沒看過這玩意跑出水面上...」



「萬一有例外呢?我絕對不會讓這事情發生!絕對不會!」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為什麼費得文的汗水是紅色的?

vm6jo35k6 提到...

費德文是受到汙染的人

有著一個灰色的眼睛,

在看見黑球後的兩個小時會變成紅色,

留著紅色的汗,

這是我設定的~哈~

每個受到汙染的人都有一些奇特的地方~

紅色的汗~夠奇特吧!


papillon3 提到...

滿酷炫的,如果是我被污染的話,我希望長出金色的鬍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