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雜記】兩天的壓力

說到我家,



平常上班是賣印刷機器的小公司,



到了晚上,



搖身一變,



成了印刷工廠,



家裡賣印刷機,



有自助式的油墨供應,



以及豪華的溶劑使用,



唯一缺的喔~



我想是人手吧!





很多人都在問說...啊~本本~你家不是開印刷店的嗎?



我們郤上的班服可以印嗎?



我要印明信片可以嗎?



我要印$#%@^@#$%$#可以嗎?



我的回答現在要一致化,



當然可以啦~



前提是...你要有錢...,



會問到我家的人,



都是希望身為生產線源頭的我們,



能夠給予一個合理的價格,



但是~除非是數量很多,



不然就是單價高,也就是附加價值很大,



不然來到我家來都會被嚇死的...,



之後在慢慢介紹。





我家在近年接了一家公司委託的東西,



他這家公司,



可以說是陰晴不定,



而且有時會耍小孩子氣,



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拜託~都幾歲的人了...



還在玩這種的遊戲,



他們玩的很高興拉~



但苦到了我們家~



上週六就是一個最佳的例子,



這家公司平常一天的印刷量是800~1200個XX



在禮拜五晚上突然派人敲了我家的大門...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有50000個XX要印 = =



禮拜一要先交出10000...



那天的晚上...真是有夠淒涼的~



周六一大早就接到我爸的翹課通知,



請問賺錢重要還是上課重要= ^ =



就這樣,開始了沒日沒夜的印刷,



搞了兩天貼貼...,



在週日的深夜兩點,



這個警報才劃下句點...。





各位在上游的公司啊~



我知道你們有錢啦!



但這樣一直壓榨我們,



我很怕哪一天我會起瘋喔=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