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雜記】小事件錦集

今天最悶的,就是我寄給老師的報告沒有回信,



重點是今天上課我已經用USB把我的檔案給帶到學校,



想說直接去問老師看有沒有收到,



結果就差這一步,回家電子郵件一開...!!...沒收到信!!



才知道那時候應該撥空去找老師的~真是失策。







我家員工跟員工發生爭吵,



結果那裡資歷最深的堂哥竟然跟員工說要去找我爸把他給炒魷魚,



靠!這種事情是你可以決定的嗎?



你害我家員工這兩天人心徨徨,



今天回家一問才知道那位員工離職了= =



靠!這種精神賠償你負得起嗎??



害我最近還要上去幫忙,氣死我了!







明天要到中研院,但這幾天上課下來,



感覺他們很不喜歡把之前或之後會提到的東西重複再說一次,



好像把我們當天才教一樣,唉~我也想呀~



我把這件事情跟我爸講,他就說了,



因為他們怕你們之後跟他們搶飯碗,所以用很難的語言跟我們上課,



他們如果真的很厲害,那應該要跟王永慶或是郭台銘一樣出來賺大錢呀!



窩在那個實驗室領5、6萬元的薪水幹麼?







kkbox發生bug了,已經超過他的試用會員期間了,



還在播放呢!這是賺到了嗎??



早知道那時候應該多選點專輯音樂,



現在只能聽這首歌真的很悲情@@





筆勒~~筆勒~~筆勒~~筆勒~~筆勒~~筆勒~~~no one 汪吐筆勒筆







今天在學校吃飯遇到溜溜了~原來溜溜是台中人= =



我錯了~~~哈哈哈哈



快一年沒見面了耶~見到真開心~~



溜溜還是好正~今天開心事一樁!







參觀無名正妹的相簿,



阿嗚嗚嗚嗚~~阿嗚嗚嗚嗚~~(狼出沒小心!



拜這段時間的海洋音樂季~



這段時間養眼照片好多!



我變年輕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利圓你說教會有可以唱詩歌的時間是幾點呀??



我要參加的話要找誰報名??



昨天晚上在家裡唱歌被唸...



偉哲...你為什麼要在半夜唱高八度的月琴@@



你知道這歌不能在這時候唱嗎@@



你知道你這個聲音會把鄰居給嚇醒嗎??



奇怪...我都不覺得我唱很大聲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