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整理】還給麥可傑克森一個清白

得到這個消息!可以想見媒體的力量有多麼可怕...

依照要求,使用引用文章。



這篇文章還有些引用文,甚至有附一些影片,可以看見麥可比較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畢竟這輩子沒看過他的我們,都是靠著電視還有音樂來認識這位傳奇人物,

在看過之後有種深深地感慨呀,如果一位偉大的巨星被媒體這樣抹黑、甚至是惡意的竄改真相,

真讓人對於媒體灰心,當媒體可以呈現這樣的面貌時;



我覺得現在的媒體追求真相的那份責任感,要比其他的職業要來具必要性,

在大眾的眼裡,媒體的資訊對很多人來說,就是認識世界的一切,

現在要竄改資料已經變得相當容易,加上網路的發達下,

身為媒體記者相關職業的人們,除了要面對收視率外,

追求真相的思考邏輯,變得比過去更加重要,

畢竟,白紙黑字不再是一個對於事實真相的證據!

單以一個消息就認定為是事實,那對於媒體業的人來說,太膚淺了!

希望媒體們都要有柯南的能力,還原一件事應該有的真相,

並且能忠實,而且鉅細靡遺的呈現出來,而不是以自己的話呈現,

我知道這樣的壓力很大,但是!

你們沒有做好,麥可傑克森這件事情,就會一直上演...





我把這樣的訊息給大家,除了給大家思考麥可時的另外一個面相,

我沒有說這樣的訊息就是代表正確的,畢竟那也只是一篇讓我讀到相當意外的一篇報導,

各位在心裡做了比較之後,從中推理出這過程的真真假假,在已經紛亂的報導中,

還給麥可一個清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