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雜記】sorry sorry

最近這陣子在紅兩件事情,

其中一件就是這個,

所以在昨天發生這件事情...







話說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八成受到了彰師大那幾位朋友的影響,

回家突然想練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裡招牌的四個動作,







於是回家問我妹,

至少學個三分樣吧...哈哈,







那時候跟我妹請益的時候,

就秀出了我目前會跳的部份,









邊跳邊聊,結果我妹突然笑翻在沙發上,

我還在想說..奇怪...怎麼笑成這樣??





























這時...









眼睛餘光就看見我正以很流暢的姿勢完成了用右手拍擊正抬著的右腳...

2 則留言:

ymns 提到...

Super Junior,愛你們油~!

cameron830 提到...

這首歌我每天都在聽

這麼厲害唷還會看股市

我完全看不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