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看電影】深夜電影時間~

星光幫上週的快歌指定曲評論被無名吃掉了,我明天一定補回來,

看了這周的比賽後,雖然我是斷斷續續的看,

但是我看到選手和學長姊有著不相上下能力時,

真的對自己當初決定跳進來這節目有著無比欣慰,哈哈哈~

所以我一定會打回來的,雖然是篇好幾千字的稿子...





今天的深夜發文來聊聊我昨天看得深夜電影

一共是兩部...事實上有三部,

分別是萬鱷巨獸,連體嬰,還有東京熱的其中一部= =(各位知道就好...





其實主要是想看連體嬰...

我不知道過去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很怕看鬼片的事情..

除非是題材真的很吸引我..

像是之前的詭絲,或者更之前的感染,

恐怖恐怖是一回事,真的單純是因為題材很吸引我,

才會讓我想要去看這片子,

不然有時因為體力透支時會看到阿飄的我,

實在不喜歡拿自己開玩笑...





連體嬰這課題就是很吸引我的題材,

就醫學而言,這是個見怪不怪的議題,

因為找得到發生的原因,

只是長出來怪怪的而已,

反倒是我們平常人會以比較異樣的眼光看待這件事情,

也因為怪怪的,所以引起我的興趣,

但是這是鬼片= =

所以...我搭配萬鱷巨獸看,順便搭點東京熱...

為了怕那種突然會跑出來嚇人的,

還用4倍播放速度全部先掃過一次,

知道那些點在哪裡後才開始看,

哈哈~

我只是單純想了解連體嬰嘛= =





我對於這片子的姊妹吵架很有興趣,

各位吵架都想說至少可以不看到對方,

等火氣消掉之後在看狀況,

但他們沒辦法耶~

所以造成這部電影的劇情重點,

起先不了解,就會怕怕的,可是後來了解之後,

突然覺得咱們活著的人,才真的很可怕..

不過那位老姐為什麼要以這麼...恐怖的姿態回頭過來報仇勒...

理論上,只要一回來就會嚇死很多人了吧@@

所以我推測這是節目特效...

不過這方面我真的很認真,(先誇自己一下...

我特別在他嚇人的地方仔細的按了暫停來看一下,

這些恐怖的片段到底真實的樣子是什麼,

這感覺很像再看惡靈古堡,

只是是在那種很暗的地方出現,

通常我都會被一些速度很快,然後容易讓人模糊不清的東西嚇得東倒西歪...



...其實我仔細看我也是怕怕的@@...



不過知道原因就還好,我很怕那種不知道原因的,

就算知道原因,也要追殺的那種真的很恐怖,

完全惡靈化...= =

唉~我對那種就是招架不住...





我在想一件事情,

像這對雙胞胎在過去感情這麼好,

都會因為感情而扯破臉,尤其是妹妹把姊姊掐死那段,

我看到真的愣著愣著,

對於情感那種無法暫時停下想一想,

比較直性子的個性雖然不是沒有遇過,

而且這類型的也都有很勇敢追求美好境界的性格,

不得不去想,當已經嚴重到像影片中的情景,

是這類個性的一種過度表現嗎?

不知道他在做這件事情後的反應是怎樣?





想想~不管這情緒怎麼處理,到最後都會令人毛骨悚然,真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