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心情】喝~今天終於心情好一點

早上起來心情悶悶的,



沒睡好吧@@我想...



做什麼事都怪怪的,



爬起來打爆爆王,結果連輸好幾場,



之前想說輸了就算了,今天反而有點小生氣,



會開始在心裡面罵那個亂放炸彈的隊友= =



所以玩沒多久就不玩了...



接著就去吃中餐,



中餐沒有胃口,因為早餐才剛沒吃多久,



想到前天特地早上爬起來吃早餐,



一口氣點了一堆東西,



害我今天又想要這麼做了...



吃早餐是種rockn&roll style,喔喔喔喔喔!!!!



哈哈哈



下午看電影,守護者...心得先欠著,今天還是沒心情打@@



加上這片子沈重又漫長,很快三小時就過去了...



接著我家四樓的大掃除,花了兩小時,



另外就是聽到快一整天的電話鈴聲....



(靠~一直響一直響...響到我一把火快要燒起來了...)



想想我媽脾氣真的很好...這樣子都不會翻桌@@







一直到晚上看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電視剪輯後,



心情才變好,







原來...工作與休閒的平衡點在這裡呀@@



休閒還要有等級的,刺激太少的休閒還不算休閒,



必須要有那種暫時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的那種才算比較好一點的休閒@@



嗯嗯~我想我懂拉@@







歐!對了~,凌晨打世運會開幕得網誌被無名吃掉了,好像是那時候開始生悶氣的,



所以晚上睡不好,早上生悶氣@@



哈哈哈~都有前因後果呀!



我真好笑=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