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專輯】我聽 - 徐佳瑩的專輯

昨天拉拉的專輯到手,在下午刷油漆的時聽,

一樣的,我還是很不喜歡她瘦身之後的聲音,

光聽她在專輯就知道在這段時間她一定受了很多苦,

聲音聽起來受到了一點壓抑,





情感的部份也是,

好像被一個很大的玻璃罩蓋住,

好像是被逼著這樣子唱,有點抑鬱,

不太像之前在比賽的拉拉,

頗可惜@@





整張專輯聽起來真的是輕飄飄的,刷油漆時都沒有力氣舉起油漆刷了...。

因為聲音和曲風都輕飄飄的,維持了整張專輯...

但每首歌的時間不長,很快就結束了,

整個寫下來,好像我對於這張專輯抱怨很多的樣子。





其實不然!



之前所說得拉拉的聲音特質細膩,

想必這張專輯到最後會和林宥嘉的專輯一樣,

有著很耐聽的水準保證!

不過跟林宥嘉比起來,還差了學長好一大節...,

畢竟林宥嘉那張專輯真的是五花八門,

每次聽都有種好像在聽新專輯的感覺@@





要做到這樣的專輯不容易,要很執著,

尤其像拉拉這樣還要完全自己創作的,

堅信自己的創作,是條很不好走得路,

看周杰倫走得好像很輕鬆...,想必很多人想試試看吧@@

我就很喜歡這樣子的歌手,

所以買了正版,支持拉拉摟!





也希望可以聽到像是身騎白馬所給我的感動,

不過我還是希望拉拉可以增肥,

雖然瘦瘦的比較有賣像,

但是嗓子要顧阿!





不知是喇叭爛還是怎樣,好像錄音麥克風隔了好幾公尺錄音一樣@@

就是隔了個東西的感覺@@

但這樣錄起來那種飄飄的聲音我聽了骨頭就一直酥起來了...

到時後得骨質酥鬆怎麼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