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雜記】喝~

今天逛逛20強選手的網誌,逛到了殺魚王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cwp



記得那時20強在失敗區的古孟傑說了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他說他很累,不想唱歌了,



還我一陣子對他還蠻討厭的,



呵呵~



不過現在不在意了,



我想也許有一天傻傻的去報名這類節目時才會去思考當時的含意吧~





回頭~





當我一開鯊魚王的網誌時,聽到了她唱的音樂~



哎呀!糟糕~比在星光時還好聽也@@



喝~超適合放在網誌當背景音樂的,



這裡想發表一些感言,



不管有沒有淘汰,



都要繼續喜歡音樂,喜歡唱歌,



已經可以在節目上露臉,就一定有實力在,



用不著因為被淘汰而否決自己獨有的嗓子,



太可惜了,



不管怎樣,好聲音就應該不要隱藏,



繼續唱歌吧!



殺魚王的那首歌在開頭讓我想要接另外一句詞









傻傻待在蘋果樹下望呀望,看看砸下來會有什麼想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