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星光】星光5 內化

這次由評審選歌,出現了一些沒聽過得歌~

蠻興奮搭!

這次請游鴻明開唱..加上星光5的一起輪流唱,

有種回到50年代的感覺@@



歐歐~要進入12強了,繼續踢人杯

這段比賽請到游鴻明當評審真的不錯,

講得方式比較特別,大家比較能消化...

還算不錯。





林育澤,夜夜夜夜,齊秦的歌,

輕輕唱的林育澤應該沒有問題背,

聽起來也很好聽,很舒服,

算是今天開唱就有不錯得佳作。



18分!





林若盈,LOVE IS OVER,歐陽菲菲,

mv一播我就笑了,這次壓力頗大,

感覺沒進去到歌裡面也,有些尾音處理把原先的情感給打斷,

頗可惜。



13分。





梁曉珺,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我覺得小胖抓的點不對,他忘記梁曉珺之前是唱阿妹的因為出來的,

這首歌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當然是對我的觀點來說@@



18分!





陳浩偉,這次給他的課題,我沒聽過也,

哈哈,真高興可以聽到沒聽過的音樂,

前面幾句就被吸進去了,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也,

不過只限前面...



16分。





李杰宇,愛情多瑙河,黑黑~也是這次的佳作也,

不過後面那段副歌沒有修飾一下,不太過癮...



17分!





吳薇,隱形的翅膀,黑~這首歌其實很適合她這年齡唱,

好好聽!這集的優選!!



19分!!





曾梓淞,又是一首我沒聽過的聲音,蔡琴的給電影人的情書,

好期待呀!但這曲子好難唱...超難唱...

跟張宇說得一樣,要有自己的tempo..

下面幾位都是高材生了...給的東西比較難@@

曾梓淞唱起來的感覺和上次的fu很像...



16分。





王璿,晴天,今天有好多佳作也,

而且有些特別的修飾,男歌女唱感覺有差,

我看周杰倫喊到沒聲音的音域,

她就拉了就過去了,呵呵!



16分。





胡采書,領悟,也好好聽!哈哈哈,

如果給胡采書唱..應該節奏要給他在慢一點點點,

比較有發揮空間,游鴻明說到他有很多共鳴點,

似乎是為什麼我覺得他聲音聽起來有種交響樂的感覺。



20分!





楊駿文,最長的電影,

在給我兩分鐘...這首歌還以為有機會聽到他分岔也@@

哈哈,原來降了。還改了一些音呢,

不過很好聽,雖然他這樣音質唱高音我比較不喜歡@@

呵呵~不過是個人因素..。



20分!





劉明湘,在你背影守候,

她唱中文就有點...婀...哈哈哈,

而且改了好多,沒了這音樂的感覺,

少太多了,很可惜,很期待的說。

但是後來又聽了一次,覺得很有自己的味道,

假設排除掉和弦不對的問題,

相信感覺會很特別。



17分。





徐詠琳,心跳,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還第三次聽,相當新鮮的歌,

轉音相當多的音樂,比較難講,

不過我覺得她感動比較淺但是時間比較長也,

這是我聽到的感覺。



16分。





孫自佑,婚禮進行曲,

這歌曲真的卡到孫自佑,哈哈~,一聽就感覺不好唱,

結果一路就抖抖抖到結束xdddd



17分。





所以最後林若盈被淘汰了,感覺她好像是從頭這樣子哭到尾巴。

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慘烈吧@@

因為會開始遇到自己喜歡的選手被淘汰,

各位選手要加加油呀!

在離開舞台前,至少要展現出你們該有的實力!!

喔喔~熱血吧!!





接下來來看看這次最有印象的幾位





首先是吳薇,恭喜她不小心找到她適合的歌了!!





林育澤的夜夜夜夜,一方面是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另外一點是林育澤的詮釋很舒服!





李杰宇的愛情多瑙河可說是佳作,可惜沒聽到他最後一段副歌放假音進去。





胡采書的領悟,這是另外一種領悟你知道嗎,對於這首歌好難唱的領悟...





現在開始注重詞意與聲音的結合,星光5聽起來終於比較有實力了,開始出現很多的佳作,

給我唱些好歌出來吧!加油!!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你好!我是胡采書後援會家長

藉由采書關鍵字收尋到你無名啦!

希望你不介意~



7/25開始星光有舉辦投票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希望你可以幫幫忙投采書XD

也麻煩你多多幫他拉票唷!真的拜託了!



詳情可以到下面網址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treaking09/66324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