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雜記】007量子危機 和 不良校花ENDING 和最近事情分享

今天趁著家裡空閒



一口氣看了兩部片



利用pps網路電視...這真是好物阿



我墮落了



007量子危機



和不良校花ending



007這部片...我失望啦



竟然讓我看到想睡覺



這是從諜報片變成動作片....



劇情薄弱到一個程度的片子



很明顯導演對這部片的意義有了自己的詮釋



我的觀點來看這部片



復仇這詞是整部片的主軸



平日的007殺人如家常便飯



詮釋出正邪不分的情報員



的確給導演很大的難度



不過用大量的槍戰或是搏擊....來襯托007



以這位要變成老鳥的007來說



不但沒又襯托出來,反而給007一種悠閒自得的感覺



這部份很可惜在這部電影沒有襯托出那種感覺



再來就是薄弱的劇情處理



由量子這組織帶出的危機感嚴重不足



在開場利用夜總會最後抓到的人質開場



展現組織的龐大以及滲透力



但在後面的延伸被一堆槍戰和啦里拉鉔的東西模糊掉



強大的感覺蕩然無存



搞到最後



多明尼哥也不過只是跟政商勾結的買者



和第一集的利系夫一樣



007面對這樣的組織,應付起來也是從容不迫



雖然這是好事~因為他要變老鳥了



但是這位007在這樣的過程變化感覺不夠



感覺好像是跳級生一樣



直接從菜鳥變老芋頭



總之...這部片雖然畫面很刺激



但蠻可惜的地方太多了



看完之後



跟我老媽又看了不良校花的最後一集



看得好感動呀



雖然最後的10多分鐘剪了一堆之前的片子來攪屎



不過我中間辣了好多集 所以今天一次補齊



所以增惡感還好



最後如預期一樣~嗯



羨慕羨慕~



想談戀愛了︿︿



---------------------



最近我在想一個問題



戀愛的過程到底要怎麼製造出很多得出其不意呀



對我來說



每件事情都是出其不意耶(因為我的健忘以及對事情很多的看法的緣故)



想到這裡



我想到我最近送給我妹一台收音機



之前就一直聽她說要買



因為她原先那台壞掉了,不能聽周杰倫的新專輯



但那段時間大家都很忙,回家不是吃個飯後就開始工作



不然就是瘋狂趕報告和唸書



這事情一直從10月擱著到12月初



趁著我終於有一點點時間時(因為我翹班了@@)



跑去燦坤和家樂福



從一台699的手提式收音機到一台上萬的音響



全部用他們提供的demo帶run過一遍



兩邊各花了我2~3小時



一台一台把每台收音機的音質 磁頭讀取 整體配合度 挑片 功能性



一一在腦中作筆記 兩邊聽了50多台款式的機種



在快把這燦坤和家樂福的服務員試到快發飆了



都跑去介紹其他人客了



最後終於在燦坤選了一台1590(原價2200)的收音機



對不起家樂福@@



選他的原因有幾項



1.讀取CD時,磁頭不會因為CD上面的刮痕,在聽得過程中會有雜音



2.喇叭功率大,雖說音響系統很破,但是就算開很大聲,聲音也不會有雜音



3.支援MP3 SD USB RAIDO PHONE等系統,符合我家常用的電子產品



4.CD不挑片,外型輕巧,造型獨特,而且操作簡單



5.價格合理,一般支援MP3 SD USB RAIDO PHONE等系統的收音機至少要到2000以上



磁頭要好則是要到3000以上,音質呈現要好,在獨立音箱上表現較好,但是礙於



空間,而且從獨立音箱出現得價格要比較好一點的至少要4000以上4000以下的音



箱表達音質上有和1000~2000左右的收音機差不多,所以選了這台



好像扯遠了





反正回家之後呀~趁我妹還沒回家



把新的收音機打開,散一散他濃厚的塑膠味



然後開始拿各種CD操他



試試看有沒有挑片(當然沒有@@我挑得耶...)



聽到我妹回家,我就拉著她的手



我有個東西要送給妳!!



她看到收音機之後的那種表情@@



心裡真是快樂呀!



我在想~



今天是剛好知道她希望有一台收音機



才可以這樣作安排



到底有幾次可以這樣從同學 朋友 或是親戚身上知道



我喜歡的女孩子喜歡什麼東西?或是想做什麼...?



或是她有跟我說,可是因為這要花時間所以沒有完成的夢想



一輩子可能過近百次的生日,妳想要做的夢想洋洋灑灑可能寫了5 60樣不太可能完成的東西



要滿足童話故事裡面的種種內容(還必須不能抄襲...)



講到這裡



又想到那次去NUSKIN時那位年薪千萬的帥哥送給剛生藍鑽小生的香水



那位姑娘直說這是她大學時代第一次用的香水牌子



唉~很明顯的是有問過了



硬就是說以他的觀點挑了一瓶認為不錯的香水



感覺親切度突然上升100個百分點@@



年薪千萬是有原因的@@



這種巧思要去哪挖呀~真是的



---------------------------------------



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們啊~



要感謝妳的男朋友為妳精心佈置的很多事情...



讓妳嚇一跳的慶生 或是帶妳去之前沒去過卻很想去的地方



或是用不同的觀點帶妳重新認識周遭的東西



就算不小心讓妳知道了 梗不小心跑出來了



還是要像已經知道會得金鐘獎的明星一樣



裝一下吧@@



歐~太感動了~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不時要在臉頰上陪襯一下兩滴眼淚



表現妳得最佳女主角的演技吧= =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唔...當女人也挺累的呀...

Norman1012 提到...

呵~偉哲很疼妹妹喔

要跟你學習ㄋ~

兩個月前的生日禮物到現在還不知道挑什麼

小方 提到...

呵呵~~情報戰阿~~好玩的用字勒~~

可是要換我找禮物時就頭大的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