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心情】風中鋼琴手

        聖誕節許的願望八成沒望了,我不後悔在昨天跟妳說得那些,畢竟這是我的感覺,我選擇尊重妳的想法,不管妳那時是用什麼想法,我決定把他當成真的,乖乖的聽進去,繼續當好朋友....;這也許已經有了前兆,在聖誕節時妳的狀態已經些許的透露出來;以及妳的網誌,很直覺得告訴我,妳有傷痕...





        回憶的傷害,我是了解的,我也常常在某些狀況下一直選擇去回憶以前得事情,就算他讓我痛心,讓我難過,但這是過程,我沒辦法拋棄,這需要時間,就很像一個人遇到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時,會去對他還不知道的結果去設想一樣,我也是,我對於過去的感情也沒辦法忘記,不知道妳的過程是怎樣,對我來說,這過程讓我受傷的地方在距離和歧視,正因為這樣,我才會定把我未來的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我不能因為這樣子的狀況就被打敗,當然這是我的看法。





現在的我仍然對於妳家裡的教育感覺有些訝異,我只能說能在你們家裡長大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妳的爸媽很重視你們的看法,而我家不是,我對於我家裡的生活並不是不滿,我只是對於他們強壓我的思想感到相當不滿,這是我一直很重視未來婚姻的關係,我把所有能夠改變的事情全都寄放在婚姻上,希望未來不會發生像我家這種希特勒是的教育。





受制於傳統思想,妳爸媽的觀點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生命就是這樣,總是會在很多不經意之處發現他得奧妙,我很了解,因為我也很喜歡觀察這世界的種種,在一成不變世界中,不斷帶給自己很多感動,就像是鋼琴上的鍵盤,在每個人手上,發出很多的感動旋律一樣,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妳,但是我知道妳也很喜歡做這件事情,不希望被一些形式上的枷鎖套牢。





感覺越是深刻,受傷就越深,我曾經對丹丹的種種,現在想到總是會不自覺得掉下眼淚,當我看到妳的網誌時,我已經有底了,但跟妳聊過之後,眼淚還是會很不爭氣的掉下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妳可能不懂我的性格,因為妳沒有聽完我的故事,就悄悄的給我下了結論,坦白了也好,至少更深的了解妳的想法,而且還是讓我很驚訝的想法,我想了一個早上,總覺得妳不是不想,而是怕受到傷害,當然是我一廂情願,所以我決定把這篇網誌封起來,等哪天證實之後,在讓我去哭泣吧!





我現在還是滿腦子都是妳,妳要出國,妳要怎樣怎樣,比我對其他同學的了解還要來的清楚,我很確定妳是好女孩,就跟妳說得一樣,再說什麼也沒有用了,但我的答案也不會是妳想要的,現在逃避也來不及了,如果我們之間仍有交集,我就不會放棄;妳的眼裡朋友比情人重要,也一直是我的想法,我沒有說過變成情人會怎樣,但是我會希望我的情人仍和現在的妳一樣,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不管是跟著妳的朋友,或是跟著我,都是一樣,妳說得感覺,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我還是會這樣寫下去,當妳有一天發現這文章共同的密碼時,希望妳能給妳很多的感動,不管是好或是壞,我等定妳了!想把我甩掉~就我的經驗來說....蠻困難的,因為我就是傻傻的~只會等到妳找到妳的情人之後,我才會在一旁落淚!





在打完這篇文章時,想到當年站在宜蘭的一個海邊時,那裡的風大到我站不穩,我隱約的感覺到我手掌不斷流竄的力量,他在我手上不停的打滾,不停的翻轉,好像永遠都停不下來一樣,現在這篇文章在寫的過程,手掌上也有了這種感覺,我好喜歡鋼琴,也相信鋼琴帶給我的力量,我寫給丹丹的五首水晶音樂,不論是在任何時刻都能讓我感動落淚,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誕生了這樣的主題,風中鋼琴手...順利的話,他可能在未來會變成一本小說,不順利的話,他會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旋律,源自於我生命的靈感,以及對於妳的那片痴心,催生了動機,我是風的影子,能給妳的只有輕描淡寫,但時間一長,再次看見時,卻是難掩言喻的感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