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聽音樂】張靚穎-畫心





繼上次我用所有報答愛之後



突然對這位歌手產生興趣...張靚穎



維基百科一查之後才發現這位也是和劉力揚一樣來自於超女的唱將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C%B5%E9%9D%9A%E7%A9%8E&variant=zh-tw



哇哇哇~



不得了了,大陸怎麼都出現這種相當厲害的角色



我怕我在大陸CD會買不完呢



今天介紹的這首歌-畫心



一樣來自電影的主題曲



最近也在上映-畫皮



在MV看到了這位女將



感覺有些神似呢..誰阿??



我沒印象了@@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我對這位的聲音感覺



第一印象來自於我用所有報答愛



在聽完畫心之後



變得很奇妙



她的聲音本身就是個symphony



就算不用音樂也能用聲音來感動人



很適合清唱



對於聲音的踹摩如火純青



簡單兩三的音節就可以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聲音情感相當濃烈



不過畫心這首歌聽起來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蠻詭異的@@



可能跟電影要詮釋的感覺有關



要找時間看pps啦@@



在中間聽到這位海豚公主的海豚音



有種很莫名的感動



聽過現場海豚音的我



對於這樣的歌手



我都會建議大家去聽現場的



因為家裡的音響或是CD沒辦法把這樣的聲音給詮釋出來



實際聽過才會知道的



-----------------------------------



這首MV..不..這部電影



還真讓我嚇一跳xdddd



要不是頭髮長過頭



還有太過不自然的白色



我還以為妳出來演戲勒xdddd



我在想



搞不好妳這型會掀起一陣轟動喔!!



趙薇這樣也不錯看說@@



當然不是叫妳扮鬼啦xdddd



自然就好^^



感覺妳最近很忙~



訊息留給妳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