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看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

當地球停止轉動



這電影...看相關影評時才知道這是由小說改編的



不過沒差



畢竟我沒有看過小說



簡單敘述內容就是基努李維是個外星人



為了要拯救地球來到地球



因為人們任意的破壞地球環境



使他必須考慮毀滅人類來拯救地球



而珍妮佛康納利則是一位科學家



在一路上陪著外星人



從原先以為是來拯救人們



到發現是要藉由摧毀人類來拯救地球



最後試著在這過程中讓外星人知道



人們是有能力改變的



另外就是科學家的兒子



我覺得很面熟...回家後看才知道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



這裡扮演了整個劇情的主軸



是認知上和外星人的差異點的關鍵



在這部電影的惡勢力則是來自於政府



其實也不算是惡勢力 如果是我 我也會有這方面的顧慮



是站在國防戰略的角度



希望從外星人身上知道他來地球的企圖



來維持所謂的世界和平



----------------------------



接下來要做個避雷針



我盡量寫得只有在看過之後的人才了解





































防雷 畢竟他才剛上映



















































--------------------------------



以下是心得喔!



這部片子在前面的布局..也就是搞神秘的時間



相當長...可以說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像是在中央公園的那顆巨大的球



就讓我一直在思考這到底是什麼玩意



隨著外星人劇情的演進



仍舊是疑雲密佈



真的是梗到最後才帥氣的給大家過足了癮



而這時間也沒讓大家閒著



畢竟他對美國政府是個眼中釘



明的暗的都來



這段過程相信也讓大家對於外星人的能力相當羨慕



真的是太好用了(閃亮的眼睛



後來想想



這能力到人類的手上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突然覺得基努李維很適合這類的角色



...很睿智...很有遠見...這會讓我想到另外一位聲音很有說服力的演員



也就是演v怪客和駭客任務的史密斯的人-雨果威明



不過基努李維多了一種對於生命的憐惜感



我想這是他會被導演找來演外星人的原因



這部片需要的精神力量 在這部片是很需要的



要表現出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很不容易



給基努李維鼓鼓掌(拍拍拍拍





這部片比較深層的意義來自於改變



我跟我同學和媽媽有討論過腳踏車的問題



要怎麼讓腳踏車在台灣能夠取代機車



我思考後得到的結論和片子一樣



所以在看完之後心情很沈重



1.要有人帶頭



2.越來越多白痴跟著來



3.外界壓力強迫 也就是能源問題上升



4.大量自行車車潮的出現



5.發生越來越多的自行車事故



6.政府制定法律



7.取代機車



在看過電影之後再看我寫得



會有很深的感觸



人都是這樣



要等到真的失去之後



才會學著去珍惜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上說大量的水母突然消失



不然就是哪種生物又面臨了瀕臨絕種的問題



我從過去很重視這問題...到現在學著去接受這樣的事實



就很像看海角七號時的安全帽事件



"那麼多人沒帶安全帽,為什麼只抓我一個!"



這種觀念很要不得



但就是有人這樣



所以,就算哪天真的研發出什麼就地球的辦法



也沒辦法在很快的時間救回地球



...我好渺小...



..就因為這一樣,說這種話都會是無稽之談..



.自己顧好自己就好了,幹麼管別人過得好不好.



這是這部片的不願面對的真相,很想說得秘密吧!



---------------------------------------------------------------



那天我和文馨去看電影,心情七上八下的一個下午



我比較少和女孩子獨處的經驗



若有...嗯....多多包涵摟~



希望妳那天玩的很快樂摟~



有機會在找妳出來玩^^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對買機車的人多抽幾成稅,說不定有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