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使用】mac mini

話說昨天去買禮物的時候



剛好遇到APPLE的一位業務在推銷麥金塔電腦



我一開始盯了一下下



想說掉頭要走得時候



突然盯到了在他後方的大螢幕



正在跑軟體



我就被吸引住了



因為他正在做一件事情



就是一口氣開7部電影



以及45個資料夾



還在上網YAHOO聊天



這就是麥金塔的電腦阿...



之前很想買APPLE NANO的我



最後因為價格有點貴...所以作罷



現在要買筆電



看到之後整個就被吸引住



因為那位業務用APPLE的流暢度



就和我在使用SOLIDWORK和AUTOCAD一樣



行雲流水@@



可以是被稱作神人也@@



在大約20分鐘的介紹



我大概了解了MAC軟體的驚人威力



因為不論在文書處理 影片修剪 以及硬碟和軟體之間搭配上



都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當我在思考說我電腦要灌XP還是VISTA時



會讓我考量到的幾點



好像都被MAC抓到了



像是會擔心速度上 美觀上等等



感覺MAC在追求人性方面有著很大的吸引力



當然~如果我買APPLE之後可能還要做很多的適應



後來去查了一些資料後才知道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夠了



因為我筆電主要要用來打小說和編寫音樂以及看電影聽音樂



以及要避開公眾場合眼目用的



不用功能很好



只是要給自己多了很多秘密來從事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就詳細聽下去摟



在介紹的過程中認識了MAC MINI



俗稱叫做便當盒



號稱是MAC中最小的電腦



只要有螢幕 鍵盤 滑鼠



一接上之後就可以如同一台電腦一樣



價格上也不錯



20000上下



以同規格的筆電來看



我覺得筆電的價格可能會到30000~40000左右



感覺蠻適合我的



我只要再去買一台螢幕 就可以在我臥室開PARTY了



蠻爽的夢想@@



而且他也有遙控器



感覺就很像是在家裡放了一台電腦 或是DVDPLAYER



只要躺著就可以看電影聽音樂



好棒喔~YAS



就決定了



過年前敲掉我家牆壁之後重刷油漆



顏色還沒選喔@@糟糕...



換掉我臥室的雙人床



多一些矮櫃放書



買一張紅色的設計師椅



然後...買MAC MINI+22吋的螢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