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雜記】買禮物...送禮標準...

今天去買禮物



除了跟之前幾家廠商定的東西以外



還去買今年新增的幾個好友禮物



花掉了數千圓大洋了@@



家裡堆的跟網拍物的感覺一樣@@



數一數~



今年要送的特別禮物就有11件



糖果部份則是...昏倒...看心情摟



至於卡片勒@@



今年不打算寫耶@@



雖然這是很有人情味的fu~



但時間真的不怎麼夠@@



去年寫小卡片就耗掉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今年量是過去的一倍多很多...所以不好意思摟@@



今年有擬定送禮標準...



為了要準確的控制我的大量開銷



因為我送禮蠻平凡



情人節送..



聖誕節送..



生日送..



以及一些紀念日送..





目前開銷比較大的事情人節的部份...不過應該今年是最後一次



不知道的就挖一下上篇網誌



除非又給我遇到一位...也非常希望有~





生日方面的開銷....



現在都是剛開始@@



因為我也是新想到的



就是在我的行事曆上有紀錄你的生日的~我就會送



一開始的同學會先取得一對特製的手工鉛筆(那是之後..之前可能會是鑰時圈



因為我有跟廠商合作...他會幫我進貨@@



之後則是會看經濟狀況給



東西會比較偏向特殊化以及個人化



或是平常我去一些精品店注意到有趣的東西



聖誕節的話勒



則是會送累積性禮物



比如由小到大 由少到多 由便宜到貴



所以在之後我當我會問說~妳家空間大不大



或是有沒有像樣點的收藏櫃之類的



嗯~知道就好~



情人節禮物



則是會依照情人喜歡的



去做特別的東西



像丹丹很喜歡水晶音樂



我就會去找設計音樂盒得廠商



我寫音樂 然後給廠商訂製成音樂盒~



嗯~沒錯~都是訂製的@@~獨一無二



今年是第五個...也是最後一個了...哭哭



紀念性禮物



像是母親節阿~父親節~等等等等的



目前都是找吃的 像是蛋糕 或是上館子為主



未來的像是什麼結婚紀念日阿...什麼第一次約會紀念...



可以的話啦~(x的~一定要可以)



就帶老婆出國玩(送機票的意思啦...)



不然就是以起去做一些以前沒做過得事情..像是爬爬百岳



聽音樂會...高空彈跳...參加登高大賽等等@@



在商議摟@@



這樣應該可以比較清楚的管理我的金額進出了@@



畢竟講到錢...就不能夠以墨子思想來做...



東西還是有著差異性以及有評估價值的空間比較好...



當然還是對方能夠高興為準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