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雜記】鬱悶一天

受到昨天當舖的影響



心情受創到今天



晚上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聽了蕭邦的鋼琴



以及一大堆有的沒的音樂



挖出了一塊塊CD



在CD player 壞掉快兩學期



很多都發霉了



聽起來都霧霧的了



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



清著聽著 心情慢慢好起來



我想到過去發生在這些音樂周圍的事情



踏遍唱片行的音樂



街頭藝人的cd



聽到膩的伍佰唱片



好多好多的故事又被找出來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沒有去回憶



就會遺忘



就算找到了



記憶也都很支離破碎



但不會忘記的



是在做那件事情時全憑著一股傻勁





今天我爸說我洗澡洗的有點慢@@



我媽猛點頭



我淺淺的回了一句



你記得我在小時候看大白鯊的電影的事情嗎??



爸媽當然點頭



就開始聊起大白鯊的事情



爸媽真厲害



我在小時候發生的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



果然



在聊了不久之後



他們說到了我要表達的東西



"後~那時候偉哲為了看大白鯊...兩分鐘就把澡洗好了,



我們都在懷疑你有沒有洗,是不是衣服脫了就直接穿新衣服上去勒XDD"



後來我就笑著說,對阿~我洗兩分鐘而已耶



只要有足夠的理由,我還是可以洗很快的



現在剛休息,讓我爽一下吧...





"你應該去金門當兵...給那些班長好好操一操..."



"OK阿~不然都聽你講阿兵哥的故事...N遍了"





恩~現在就是要有這種傻勁





我X媽的未來月薪要20萬以上



我X媽的考試主科不及格被二一



我X媽的女朋友現在連影子也沒有



我X媽的書唸不完還裝有學問的一直買書



我X媽的牆壁發霉要我在年底要打掉牆壁



我X媽的果蠅太瘦沒有吃飽飽睡飽飽



我X媽的動生報告資料查到我頭昏眼花



我X媽的物價上漲100元只夠吃一頓飯



我X媽的薪水太少還要工作那麼久



我X媽的沒得爬山踏青害我心情不好



我X媽的 我X媽的 我X媽的



我X媽的 我X媽的 我X媽的



...真的想太多了@@

3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你還好吧?Keep your chin up!

papillon3 提到...

"x"指的是第三人稱單數(來亂的XD)



話說我打算大一就看玩"看!這就是生物學"這本書,沒想到光讀教科

書的時間都湊不齊了...



讓我好想大喊:"看ㄎㄢˋ!這就是生物學"...XD



可以趁假日的時候多去逛逛書局吧,看也不一定要買,比較不會有壓力

讀得也比較輕鬆(發現有一本日本人作的"生物的生存與滅絕"真的不

錯看)

小方 提到...

呵呵呵呵~~我可以陪你一起

我他X的

我他X的

我他X的

我他X的

我他X的

我他X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