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雜記】今天的意識流

這篇應該可以獨立出來@@



用另外一種感覺來詮釋今天...



某種程度來說~



是個故事





這是隔天...隔天的凌晨兩點,我選擇犧牲我的睡眠,看完我認為有趣的撕裂人...。電影的片尾停止...只剩下我的喘息,高亢的情緒定不下來,我在亢奮...



點著小燈,恐怖漫畫讓我興奮...而不是恐懼,隔壁呼吸困難得聲音把我的罪惡感引出來,我在納悶,當這聲音突然消失時,我的反應會是怎樣?



今天的妳讓我勇敢,準確的點出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在後面的我在回味之前人告訴我說的話,有時很慶幸讓我認識了妳,但有時又讓我覺得相見恨晚;說過經不起離別的痛楚,卻又自己跳入了這樣的陷阱,好傻...;看見正在微笑的妳...什麼想法都沒有了,輕輕的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繼續走下去!



中午看見我的同學在我常去的速食店打工,我開始擔心未來我會不斷遇到這樣的情景,越來越進入社會,感覺越是明顯,我不擔心進入職場,但卻擔心在職場上和同學遇上,那種尷尬...我已經有過,有時,我甚至不確定...時空的交錯,我擔心我那時會不敢開口...



決定從準時畢業下手...雖然我現在學分只有可憐的50個...,但我的直覺清楚的告訴我我該做什麼,先準備好東西...看情況應變...去x的證照考試!去x的畢業證書!我要的...只剩下動機!

2 則留言:

Norman1012 提到...

加油 ! Happy Bear !

papillon3 提到...

不要怕,有我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