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雜記】尋找

今天下午



我騎著腳踏車



尋找新莊一些幸福的角落



腳踏車小G跟著公車



轉個彎到了之前沒到過得地方



沒帶地圖



靠得只有公車站牌還有來來去去的公車



到了個很多人的地方



充滿著市場的氣息



印象曾經來過的地方



被個不經意的轉彎



重新的認識了



找到了一家很面熟又陌生的精品店



二姐的店



我聽到了熟悉的班得瑞音樂



他隔絕了室外的塵囂



黃色的燈暖了我從輔大騎來的寒意



精品店就是如此



總是能給人暖暖的感覺



但又難以呼吸的陳舊感



我悄悄的離開這裡



繼續往深處騎



在鬧區中迷失了方向



天微微暗下



在經過的貝斯特買了麵包



又繼續迷失在鬧區



人越來越少了



小心翼翼的閃過一台又一台的汽車



轉入了一個開闊的地方



遠遠可以看到山



水溝的水臭了點



但仍舊繼續流動



我看見在天空的雲彩變換



...今天天空會很美喔



看到了沒有



我在這條排水溝的迴轉處停下



靜靜看著雲朵變黃變紫



哇~



住在這裡的人阿~



有沒有注意到這樣美麗的景色....



真美....



--------------------------------



聖誕節要到了



寫得曲子一直改一直修



從苦苦地變成淡淡地曲調



今天又修了...又變成了甜甜的



聽起來的感覺越來越有酸甜苦辣的滋味



淺淺的煩惱



聖誕節前 不知道修不修的完



每天的感覺都不一樣



呵呵~



看來我還是沒變呢...



這次給的禮物別見笑喔x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