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雜記】實驗 系週會 seminar 生科尾牙

一早的實驗



和榮蓉一群人聊到我網誌digu的事情



快點說愛我吧!



以前比較害羞一點的我~



現在開始要學會怎麼脫離單身



對我來說~



愛情已經漸漸大過於課業的重要性



需不需要課業 我回答說看動機



接不接家族事業 我也是回答看動機



沒什麼主見的我決定給我未來的另一半保留空間



多聚少離為原則



一起度過快樂的歲月為主



不做彼此負荷不了的事情為前提



為彼此的夢想一起努力



我相信這是我有能力可以提供出來的東西



雖然細胞學給我一個討厭的分數



一直強調我有超過半數的選擇題用猜的



還是有人會用眼睛殺我



現在我正式進入二一邊緣了



所知的生化 細胞 還有可能的胚胎 遺傳 動生



現在都亮紅燈了



我在淺淺的笑說~



這會不會是我老爸的陰謀論勒





系週會



比較有趣的是系友會



看到了很多老師在清純年華時的模樣



明澤真不簡單 像廚師一樣抓的住大家的胃



又不失莊重以及生科少有的文藝氣息



大里妞是個人才阿



那時想想~



三乙的同學真的很有特色



像是很有台風的寶哥



有條理和多項技能的明澤



抓問題一流的奎哥 主任



........



每個人...都有他很特殊的一面



各司其職 使的在班上永遠都是充滿著快快樂樂的氣氛



......



不知道體育系那裡怎樣??



前一陣子校慶和那些死黨聚了聚



還以為我已經退化了@@





下午跑去系櫃那裡幫他加油



聽完了系櫃的seminar



有種想給郭育琦se的衝勁...



和彎彎說得一樣



郭老師他會一一指點出問題所在



我這局外人至少也能夠透過這之間的互動了解paper在說什麼



雖然系櫃被老師給xxx很久



但是我相信系櫃的收穫一定很多



就這方面我還蠻羨慕的





晚上的尾牙~吃火鍋~



聽了可能是這學期最長的seminar後(三小時...請給系櫃鼓鼓掌)



肚子已經餓到發昏了



剛好來給他補一補



我似乎好像趕上時間



進來後沒多筷子就開始不離手



除了8鍋這類的小火鍋外



已經好久沒有吃火鍋了(家裡忙到連弄這的時間都沒有...



和同家的人打哈哈 和同學們交換心得



雖然會有時冷漠 但有被另外一位同學激起



情緒蠻複雜的



也許我就是這樣吧!





回家時看到了聖誕樹



想到了之前在進修部看到的聖誕樹的由來



據說大約在十六世紀,



德國人最先把長青的松柏枝拿到屋中去擺設,



後來,德國傳教士馬丁路德把燭放在樹林中的樅樹枝上,



然後點燃,使它看起來像是引導人們到伯利恆的星光,



如同二千年前的東方三博士依照天上的星星找到耶穌一般。



今日,人們已經改用小燈泡代替蠟燭。



過去都會在聖誕節遇到聖誕老公公



國中和高中都是校長不然就主任扮



西門町也有遇過



士林也有過



到大學開始當起了聖誕老公公



固定亂寫一些雜七雜八的音樂寄給一些人



親戚家的禮物也少不了



學弟妹的歐啪糖(雖然我也很需要...像是今天的火鍋大會李永安的二一抵免卷@@



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全都是搏君一笑



施比受更有福



當詩清哥在跟我說這道理時我便深深地體會過了



如果能夠禳人在不經意中得到快樂



那那筆錢花得很值得了~



看是閒閒的一天



網誌還是可以寫一堆



唉~老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