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雜記】終於送完了... 聖誕快樂!

聖誕節禮物~終於在今天下午全部送完了



下午從我家殺到世新時



已經被寒風給吹的我冷颼颼



一點想動的勁都沒有



再去之前小風打電話過來



說他感冒了~



這波感冒真的有夠恐怖的...





再把禮物交到小風手上之後



突然感覺整個虛脫



原先想說要再到動物園看看動物



不過騎到半路決定打退堂鼓



累了~



回家時經過博愛路看到朗朗明天要演奏~



一整個很想去



現在正在和家聚野宴的肉拔河中



不過我想應該爆滿吧~



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知道~哭哭





我家一直沒有過節的氣氛



今天早上還因為笑太大聲~



被剛起床的老爸唸了一下



說一些有的沒的



想他有起床氣



平常都睡到早上10~11才起床



今天老媽特別買早餐



硬生生在9點多把老爸脫出棉被



我看誰都會不高興



雖然被唸會受到影響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昨天玩到11點多~



好多發生的事情~讓平安夜的意義越來越重要



在他悶氣聲完了~



開始和他聊天~



不一會下樓看到他又開始笑嘻嘻了@@



我跟我妹在想說呀



還是今年看到我和我妹買那麼多禮物



八成吃醋了



今天趕快跟老妹加工做張好大的卡片送他們



真是@@



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禮物糖果收不完!!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我也要~XD

yvettetivy 提到...

我也要~~~

話說你的部落格音樂很好聽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