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心情】好恨!

我悄悄的走過人性的邊界,人們最真實的一面,難以伸展,自己討厭的是人討厭的,握有權力的人掌控他想看見的。就算是在眾目睽睽下,自己最自私的一面仍舊毫不畏懼的表現出來。



想知道的事情,沒以客觀的角度,已經把事情給分類了;斷然的對錯,你看不見,別人已經決定你要得一切,不夠客觀不是錯誤,而是決定於人的野性...,我新生的傷痕,在別人身上也在誕生,但都是不自覺得,要決定去向誰訴苦?沒有!



我靜靜的看著一整件事情的發生,心裡的鬱悶我說不出來,我只是恨我自己...,不該在不該做這件事情時做了這件事情,也許別人對我的行為反感,嘗試利用這樣的動作給我一點教訓!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我在三方的攻防中折翼,沒辦法前進,也沒辦法後退,直到這件事情的落幕!而這段過程,只讓我覺得我恨我自己!



討厭那種隨性的權力!但這件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做,所以我不反駁,這是重點,我沒辦法對於這種錯誤視而不見,大家會有的問題不該拿出來大肆批評!但就有人學會把這樣的權力包裝,包裝成理所當然,甚至他是至高無上,我看不慣,但又缺乏反駁的勇氣,因為你而你的,你有權力選擇,擅自主張只會招來你的不滿,摧毀!是你一貫的作風!



我很討厭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我!你認識了一個正在做自私事情的自己,一旁有人側眼著我,沒錯!這是你該做的,當時我也是這樣對你的...,但我知道,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現在卻在做這件事情,我不該留下陰影,好讓那些有權決定我的人有了把柄抓住我,讓我陷入枷鎖,但我有必須在這裡留下我回憶的證據,我在懺悔!這樣的結論讓我的個性扭曲變形!因為要避免犯罪而犯罪,是的!我正在做這件事情....哈哈哈!真是痛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