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寫作】不安的眼睛

不安的眼睛



詞曲 我





緊黏著窗 輕輕的望



不遠處 有著同樣欣賞的眼光



盛開的花 不輕易的落下



隨著風兒擺呀擺的搖晃在樹上





太淺 太輕 有時模糊看不清



浮雲 山陵 那種純粹的風景



我想 我看 身旁的妳仍最美麗



摟著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喜歡妳





看妳抬頭望著我 那種不安的眼睛



如同對著滿天彩雲 不知放哪去



想妳現在的心裡 藏著不安的情緒



放了 醒了 醉了 昏了 牽牽的回憶





太淺 太輕 有時模糊看不清



摟著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喜歡妳





看妳抬頭望著我 那種不安的眼睛



如同對著滿天彩雲 不知放哪去



想妳現在的心裡 藏著不安的情緒



放了 醒了 醉了 昏了 牽牽的回憶





我知道 我明瞭 和妳一樣的心裡



這一生 這一世 只想靜靜守著妳



---------------------------------



頭一次是在曲寫好(唱譜)之後在作填詞的動作



少了很多的模糊地帶



只專注在將想表達的東西濃縮簡化 塞到曲子裡



唱起來感覺很踏實 多了很多的肯定感



畢竟對於音樂的起伏比記文字來簡單很多@@



至於唱譜要怎麼錄音呈現在網誌上勒@@



我要在研究研究@@



每次都卡在這裡@@囧



難怪現在都在做整合性軟體...什麼時候overture會有阿@@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應該是節奏很明快的那種曲吧?



那麼...能用數字譜嗎...?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